常見問題


※門市相關※

▲請問你們有實體門市嗎?

目前暫無實體門市,我們不定時會參加日本展或快閃櫃和大家見面, 詳情請參閱最新消息或關注我們的社群,得到第一手的最新消息!


※蛋糕相關問題※

▲你們的蛋糕真的是日本直送的嗎?

沒錯!全部商品都是北海道函館冷凍直送,讓您在台灣就可以品嚐函館的好滋味。


▲我可以選擇自己要的起司蛋糕口味和數量嗎?

我們的盒裝起司蛋糕都是封膜完畢後冷凍直送來台,所以口味數量是固定的。

若有需要自行挑選口味搭配,建議前往門市或期間限定快閃櫃做搭配,

實際可搭配的口味以現場櫃販售的口味為主,建議您可提前來電詢問以免撲空。

宅配因衛生安全考量不寄送未封膜商品敬請見諒。


▲若寄送到後無法立刻放入冷凍/冷藏保存,怎麼辦?

蛋糕都有做好保冷包裝,黑貓宅急便以冷凍宅配運送,寄送到後常溫下可以存放八個小時,請在八小時內盡快進入冰箱保存。


▲若收件地沒有冷凍相關設備,可以先冰冷藏之後再冰進冷凍嗎?

若蛋糕一開始就放冷藏保存,建議持續放冷藏保存,避免溫度差造成商品品質變質。


※訂單/宅配相關問題※

▲宅配的運費是多少呢?

單筆訂單滿3000元,享免運費服務。

單筆訂單未滿3000元需另外支付160元運費給黑貓宅急便。


▲可以實體取貨嗎?

可以的!快閃櫃也可以預訂取貨,請私訊小編預訂,現場取貨付款即可。
未來也會新增台北市的面交取貨。敬請期待。


▲宅配寄送可以寄送到外島嗎?

目前配合廠商為黑貓宅急便,商品為冷凍寄送,因設備上的問題暫不開放寄送外島,還請您見諒。


▲宅配寄送有開放貨到付款嗎?

目前網站僅提供信用卡付款、LINE PAY,或是轉帳匯款的付款方式。

若選擇轉帳匯款,請於匯款後於訂單管理(按訂單編號)>匯款通知,輸入末五碼,提供小幫手對帳資料,以利後續發票及出貨作業。


▲若訂購產品是有送禮需求,那發票怎麼辦?
目前有提供電子發票,於結帳時輸入載具,就會存在您的雲端發票裡。

選擇紙本發票則會一起隨貨寄出,若是送禮需求,可在備註寫下發票寄送的指定地址,統一月初寄出。


▲可以指定到貨日嗎?

可以的!建議提早一周前送出訂單。

*三節期間物流量大恕無法指定到貨日。


▲下單後多久出貨呢?

商品訂單成立後約3個工作天內會連同發票隨貨為您寄出商品,

出貨後會再寄送出貨簡訊提供貨運單號給您以供查詢,

實際商品運送情況依黑貓宅急便物流為主。


▲我下錯單了/想取消訂單,該怎麼辦?

若您想更改或取消訂單,請您聯絡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@090ymvaa,

我們將儘快協助您處理訂單相關問題。


※商業合作相關問題※

▲我是百貨相關人員,想邀請你們來百貨設櫃/快閃活動,該怎麼聯絡呢?

請將邀約相關資訊內容寄送至信箱[email protected],會有專人與您接洽。

感謝各大百貨的熱情邀約,因品牌尚在擴張階段,

人手部分較為不足,建議提早4-6個月前發送邀約信件,謝謝!

▲我是團購網/團購主,請問有辦法大量配合團購嗎?
目前品牌配合團購須簽定協議書及對開發票相關事宜,請您先協助確認有公司行號。
相關團購資訊內容亦寄送至信箱[email protected],會有專人與您接洽。謝謝!